转载禁止!回覆随缘
*渾水摸魚中*

弹丸/ygo/原创为主
弹丸:最王
ygo:約十
原创:等我真有要去投稿再讲
其他:想到什么画什么

推特@karumi_mawari
p站id=17269693
FB @nagimawari
lof @nagimawari

明天找到我并确认是谁(就私信一下)就可以换认亲卡了!!

换的cp/角色随意只要你不嫌弃我画的((是安雷喔!

我只印10张,换完就...再看看?

也许我可以马上跑去7-11再跑回来

穿着大概就这样

身高约170绑侧马尾+黑白格子发圈

里面那件蓝色的我再看天气决定要不要穿

口罩那是拿来装逼的((外面买的+我的贴纸

包包挂了一个安雷酱和萤总(突然冒出来???

明天见!!!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狩見 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