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禁止!回覆随缘
*渾水摸魚中*

弹丸/ygo/原创为主
弹丸:最王
ygo:約十
原创:等我真有要去投稿再讲
其他:想到什么画什么

推特@karumi_mawari
p站id=17269693
FB @nagimawari
lof @nagimawari

54安雷日!!!通宵赶上了!!!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4张画那么久

有很多bug麻烦忽视他(

画的是我个人理解的(沙雕)相处模式

非常ooc

p1 旧设

p2 漫画

p3 动画

p4 唉嘿☆(色调略瞎眼注意


题外话

咳咳咳咳咳!!!!!p1暴露了我字丑的事实!!!

好想睡喔但我要去上课了晚安(???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2 )

© 狩見 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