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禁止!回覆随缘
*渾水摸魚中*

弹丸/ygo/原创为主
弹丸:最王
ygo:約十
原创:等我真有要去投稿再讲
其他:想到什么画什么

推特@karumi_mawari
p站id=17269693
FB @nagimawari
lof @nagimawari

"我說,安迷修,不如跟我湊合著過怎樣?"

"好。"


聽說黑色情人節單身的人要穿黑色衣服,吃韓式炸醬麵

吃個鬼啊快去結婚


題外話

其實我覺得安雷拿筷子的姿勢肯定特標準特優雅

但我不會拿筷子(喂

更不會畫(喂喂

場景充滿bug(喂喂喂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狩見 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