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禁止!回覆随缘
*渾水摸魚中*

弹丸/ygo/原创为主
弹丸:最王
ygo:約十
原创:等我真有要去投稿再讲
其他:想到什么画什么

推特@karumi_mawari
p站id=17269693
FB @nagimawari
lof @nagimawari

自家兒女凪廻(なぎね)和彼方(かなた)

按照設定名字只有他倆能互叫(連親媽我都不能叫

所以就叫他倆凪(ナギ)和迦納(カナ)吧

順帶一提凪本來是我繪型但現在不是了(無繪型狀態

但我繪名還是叫凪廻的

差別在於我的讀音是なぎまわり

um...好多音節阿反正就叫我廻(まわり)就好了

這麼複雜誰想了解啊!?


评论

© 狩見 廻 | Powered by LOFTER